什麼是IP68等級的防水殼呢?

IP68是個防水等級的評價,用來測試產品的防水性能。簡單來說,這代表這種產品可以在某些特定的條件下達到一定的防水效果,例如手機的IP68等級就可以讓你在1.5米的深度下使用30分鐘。

要通過IP68測試,手機需要經過一系列的測試,包括模擬日常使用中的水、灰塵等環境,以及模擬下雨等天氣情況。這些測試需要在實驗室環境下進行,以確保測試結果的可靠性。

所以,安裝IP68防水殼可以讓你的手機更加耐用,更能夠抵禦潮濕環境的侵襲。當你參加水上活動或在潮濕的環境下使用手機時,IP68防水殼可以為你的手機提供更好的保護,讓你不必擔心手機會受損或損壞。這樣就可以讓你更加放心地享受戶外生活啦!

 

手機本身有防水了,為什麼還需要安裝防水殼呢?

 

雖然現代手機大多都標榜具備一定程度的防水功能,但這並不代表手機完全不會受到潮濕環境的影響。事實上,即使是IP68等級的手機,也只能在特定的深度和時間下進行防水保護,且這種保護功能並不是永久的。

而安裝防水殼可以進一步提高手機的防水等級,增加手機在潮濕、濕潤的環境下的耐用性和防護能力。防水殼可以幫助防止水滴、雨水、泳池水、海水等液體進入手機內部,保護手機免受水分、灰塵、沙土等環境因素的損害。

此外,安裝防水殼也可以保護手機的外殼不被刮花或磕碰等損害。當你參加一些極端的運動或者戶外活動時,手機就會更加容易受到外部損害,而防水殼可以幫助保護手機免受這些損害。因此,安裝防水殼可以為手機提供更全面的保護,讓你的手機更加耐用,也能讓你更放心地享受戶外生活。